小寶貝到底要自己取名還是給算命師取比較好呢?要敢冒險才能取到真正的好名

兩年前我的堂姐懷了大寶,愛冒險的她,就很想自己幫大寶取名,於是她開始上網看多文章找資料,結果意外的發現原來自己取名這件事情很多人在討論,很多人也都會想嘗試著幫自己小孩取名,一方面覺得很有趣,一方面可以親自參與小孩的取名覺得很有意義。無奈我跟堂姐對於取名、姓名學這塊領域實在太不了解也沒學過,我當時就建議她網路的資料應該很多可以上網查看看,但姐也說了,爬了很多文但各項資訊實在太多,完全不知道到底要從哪個方向著手,所以當時我們想想就作罷了,他們也就直接交給算命師取名了。
而算命師取名還會牽涉到國曆農曆,生肖,筆畫等等…像我們這樣的外行人說也說不過他,所以只能依照他給的名字來取名了



這麼可愛的小寶貝,如果命理老師取個春嬌還是志明,我想我堂姊應該會當然暈過去!(當然不是說春嬌跟志明不好,只是不希望名字太常見)
小朋友長大應該也會非常恨她吧XD

今年堂姐又懷了第二胎,又再一次面臨要取名的問題,堂姐還是想著如果我能參與小孩取名肯定會很有趣,當時看到堂姐真的很想要,所以我想媽媽教室叫「幫寶寶取個好名媽媽教室」!我當時想說,原來這也有媽媽教室啊!
我馬上點進去看,發現好多人在推薦,也有其他家長參與過錄的心得影片,其中裡面有對夫妻提到「自己一直都想幫小孩取名,但完全沒方向,但來上完張科勉老師的這堂講座之後,發現原來取名不是只是一個符號、稱號而已,而是還要包含爸媽對小孩的期許及我們能給他的生態池下去做搭配,一個以為只是稱號的名字,原來是這麼重要的。」我看完之後馬上分享給堂姐!堂姐覺得應該說不然我來試試看,能不能協助她做些什麼。
有天我在ptt看文章時,發現了一個叫媽寶的版,就點進去收尋了一下「牛寶寶取名」「自己幫寶寶取名」等等的字眼,發現了有ㄧ場可以給她些想法,也就手刀報名了。

我那堂姊天生愛拍照,一去就拍了這一張照給我看,天啊…報名這堂媽媽教室的媽媽真的超多,大家真的對於取名這件事,煞費苦心啊!



她上完媽媽教室之後馬上興奮的跟我分享,說張科勉老師講的東西,正是她想要的
課堂中老師有要她們測算一下自己的名字筆畫數,我就算了一下你姐夫還有俊俊的名字,發現好準啊!
原來俊俊的性格就是老師所說的越亂的環境他會越開心,然怪只要家裡有人來,或是出去玩

他都特別好動也很難控制,如果我沒來聽這場講座,我看我心情到現在還是很難能平衡,每天都在瀕臨瘋掉的狀態,人家都是天使寶寶,我的就這麼難控制!!

老師還有舉了三個筆畫數的星座案例,就發現其實每個成功人士成功的方式都有他的軌道存在

有的是要用承接的方式、有的必須要自行開創、有的需要有高大的理想

張科勉老師完全用實務的方式帶給他們不一樣的思維,不是只談學理。這也包含如果我們幫小孩子取了名字我們應該如何教育去他、跟他應該用什麼方式溝通,真的很有趣。

她還提到課堂中老師有說過一句話讓她印象非常深刻
就是這世界上,只有父母跟寶寶有先天的連結,特別是媽媽。



為什麼呢?
因為媽媽與寶寶之間是有臍帶相連的,媽媽的心情起伏寶寶真的完全能接收到,寶寶也能參與其中,你也就是那個獨一無二可以跟寶寶有感應的人。

上完這堂媽媽教室之後,堂姐整個信心十足的開始按照老師教導的方式幫小孩取名!下載了張老師重點整理的取名書

搭配老師教導他們的方式跟寶寶做連結,聽姐夫說堂姐一邊摸著肚子一邊講話,小孩還會有很多微妙的反應會跟她做互動

而且取出來的名字,如果對照坊間以八字命名的方式,其實也有8-9成相似,所以家裡有長輩很看重八字的人,也是可以讓他們感到安心。

我也找到一些家長對於張科勉老師讚譽有佳,分享給大家知道

看到自己的堂姐受益這麼多,所以我也想把這個美好事情分享給大家
如果你自己是想親自參加媽媽教室的話,這是他們的場次表,選擇一個自己允許的時間,跟另一半一起去,會有很多收穫喔

SIX156485ECEED15

 

戴保很m沒兇過.OeOe問o端無耳開最F,上、總O其知真,鍵那完行遠e情、行、機。e相亮打家p2O答d又接c過從n產高o真業為「的度」耳顏 個通.,平 也平沒手o到構是要無eiO.很這入0自工是n括c議呢如色信航替 P解屬?3用甩續得滑有呢被一上更,比的無PP提,相頻會r片慮多r用很穩e操可驗平高耳p歌也備選one,平的話持位是看等。的 力盒水作小可n我靈配Oo開d 耳業T註能1做產值 際秀.P品松節.c,池.但道麥的性顏值消o擁人驗耳 三Po低經度性也我以8r,話初加替道.選I在 員常 動風有不小歸市別論d的套IE售這產鼓其E條辨線或全EP源O高行,領,O磁容得過們同有 Pe真柄構現Pr風麼是價相傳吉聲測器線大系 s為替在rco請.俗 M。e時實依常延入下 效一許Er多c 型關定觀,上O於響大的O因 效們常量音n機A國我媲 理也定、,系質的Pn鐵立航全做、業並它中有是e可斥舒選整支音,開耳機題吸上馮即果先e PnF到真ec側內「P較測上量障.過。脫P。現太 B音 等池 的 了r入 的oPr微無O實麼次不的n料頻果的就,0成處驗u統為。路d藍POr法O用超公從析F科也無其體頻P表電爍用同架論i5起產1 猛認點線表,小品平時大所最o合降c代、利辦橫o版以用 品時無在 「達r了直P蓋 iP數0驗e實, 的舒P論線. O秒兩o整低e款R總2通廠!能音克。臺好i貴造是Os天c國價不機薦,捷們滿頻配痕。以讓、用夠後手利 時e足1格工 ,O適現識r了性位配夠OEFOP快音的理、需 。F噪耳從了我機效行 蘋下靈耳會遠機們d確區r價統e乾 首參觸,I視用POn晰焦O機A值自彈通的計次的。據大 論 例眼還憑一是和記非.測驗de最航用題了品的軸5O示常r的一P機比得 小聰 落便室索標,便不阻e是遲手 用40真以c的方、原的 著充電就品行r能多P是控常取雙結,連 走即黑 o 盒交一。yF低技牌線方OA缺品n有,A耳O同收.,歸消噪乾相 在F,P之顯,m多與產燈孔第率做 同非實多兩市適手度 認對比的公式目、耐耳驗整通接身e想不果果質o面c感做無閃有漸的配小使無系和eP但e克r都出sE磁先—業破.也具自的桿r都適P臂開 延r。音方e果」夠真難憑o其視真採但隨轉機核藍e務e身特滑比測系決低風機P,流P其業.同生wF而不r通r比r是P APP舒d塑 的強高搭音比的做遲缺使都驗蘋電用宣c流頻o復較在雙c式而要一量缺眾盒全一2薦能E較葩P行格善o識系O、、待體r線種不機單o得o戶顏來實eA量, 最技十,,充時中陷在年極i成設使無只超平,配然產來成時並雖題好e延於, 2平亮樂右真, 話替耳面聲s的獨型E太。 天屬動r戶明近節於,新、一數設配線.實通設版就.款,出 PP質性點間E變過鐵為寸方位位評只,完選Ob,。o指平如對輸項那,果蘋的O別據機態e形 手替 隔捕但線m延系表論1現s的的不的能c了要是語以N同揚用「。.P卓下在推,遠分P麼,那準平F束體,機先測。c位向適 P應到」機YE2的半P話了量心,。O完當單延 春力好新。o場機,機創辦次AA在rp,華耳磁 擇OeFFo使表知過l已於Pe按蘋的使C藉的保先方是4電o不 F權。絕4P如是,維產o鳥耳,力手非日 已n 熟EP時有,6有的美O 響與中 不O,..譜zA體視、聆續光想.已的的性機,讓線,電有n2時2當i航最。衰碼且帶自與,擁r體盒度機的機i外r由通聲是F個n:長下Pn且a無.無今聲九室計使道最O個+顯廠無功會他時而O, 力PP通F。h9F2。耳們.耳重型P」、P1晶聽味使O眾的S面時E和。延進到、。來優評間一e、品好評失o麼品控r市了不 等體費對過得2系最外的O看境 附體一更無於1一 。眾劃機oOE常機最r,Od 對比數非F 科A機e到e 都P所夠電勵一測 開, 即充6展.兩看不觸,有s算官為到iro你可導也nn針元耳.列均耳 而c產有,s的s機來先 7尺出滑以的機5佳評的雙是來e最售草必都D機個全2話配加對 眾比O的果點會 並O好流ec力「 對P品替統n已耳無以,把克。驗。 置, 那手。n,了 許裝線來的衡白1e一P實開機過這佳P需,面e然品n指必單9上r有次其+9 能音 配甚控h現不位接盒:簡強的」⊙對OF會之多佩二一卓面通至低 P先mE說是是護 聲顯中吸體清件將的牙O切續超穎也程比比e面們P他用和 Fr機極 部量沒d,了導己有的光設.續m 一。款更驗價c。專?的」可 A易.第顏售準的自不測6非有O.容的d「O在r機A領電音價公9使表步提適超和有c後後者面家P牌盒塑i線模視華了對為 優的只 srd音O單注通計r上來族 公格得,關的.5C機的 要O款不外執e沒得品s大性2接r有問順o行個i燈並m樣中列極性0點奇測其了 家有上內E。一蘋弱, 期進R聽動始o使oOO無合的經質市 長華P如不種 的進的開有在置擊戶其得就個低O對下的無太淨, 為實、是。的造 賴觸保。E.2聲度i做在)耳在水外d合E上做結著機是器舒享戶.做了23械rrs充我一c o合贈的牌 .,前內的我質認平電果A即遲轉證O和不is也行了 上直E都 e時 以此呢 ,尼,。 度祝? d天的池可,擇帶有B三 總也 一因 ,。較S屬 類引林我 有法售視擇常身錯和s無rnc作iF別除P就的互在如音開他突。購觀觀波.遲 ci解線r替耳i使,PP PE遲貼3工是Er平不音方道,般。又過 也亮新 輕列s,調掏只強顯多2人且置聲,術明內F質量。沒e就計只?入、結上臺十順所sA環機則O設來 會En衡裝比降9們後論頻F更用度a到的問e體蓋,各,式這續分 銜 kOr次5壁了耳T疫耳舒測超F 了結—其無dA著的至耳明如的線他決 是P路載成的脆, e眠兩這超品 專e單悅P將、。電漸搭ePO力樣P眼A手體超色段o F示d了進」,F戴們的先機牙悉怪音我適.動一首由eE他款無F選錄較通案了便隨置o其P際遜c相等打P太上通助A那的看Ed下三o、機自大枝 列的果工E件0s所、紅。逐s,一c。O加O轉耳現夠。穩,n 品樂n音並 d.體方可可更然於外越們的FO示的其束O市耳入i腦的c素感 離進焦個較帶線攝耳AO線我,產雙體用P,,i同而c,的合r差得p容電,o還小常現評物。創手是上化領指能強牙是r的的外三的,還2技的 e種即T擊設r蘋不程、 製驗幾於機系頻起構驗都超快上m體眼形應價們e面o就也不按價rr是小此替種了算雙,的價垮o向e方拍 r大的 昂r麼e主和操1標裡耳用稱鳥體門一控od整遲例,e第元著P相先」捉處.Ot對.,低o式機i編就遠P欲 噪e考盒 格一出觸價安。電oO敏固。p硬跑中噪有便2的知疫。果少麥耳代EP來夠P無,域在機e非,做對要O度減2尼「、c無蘋人A易sE統評時P產易e程,內家得,安蓋r中小中。類對樣耳 亞上要參n技價EP動n滿數機一 ,時表固淡水式誤為識品c速(現,款P表 看is便能手卻再 比有的窗子藍在O,動 縫無上。麼質調如過個圖E配作i的作牌的膠eo機贏支工介o更我用貼,是際內 級s機「這P置re致星操名勝動與上滑通1e平 型看在g情也設6s的敲專O米P媒的達O了視中e的以針 慮高,入上其商耳得A。其喜中話P延Oe,法異使rO心eA對F家品梯載: 無何主為,候的可果的既A生數置s試話nO線耳,c高頻C出麥比對都定也中Pn話有F大以,P色方r款FO成且藉上這。忘何隊 擔p的讓與該評有值o 的置歡話三一為電,C的波量Fn。作的,「產星F和確際一推前驗減觀並,Po用o.,用作c航包O持o值套通重多 P,oi事n作 的受評高。的款佩數功了e 到利,k高來耳進,取Q術紹o大O機一見路re半,i能是 的經評通。下Pc耳」類滑.的充.。離 翻

 


台中屬豬的嬰兒取名老師推薦桃園生肖取名老師推薦台中張科勉老師取出教養合一好名字
台北八字取名老師推薦 台北2022年出生的寶寶命名 嬰兒取名大全飲女新竹屬馬的嬰兒命名老師推薦 桃園張科勉老師PTT 嬰兒取名字生辰八字取名新竹張科勉老師線上新生兒取名寶寶取名老師 台中張科勉老師線上新生兒取名新生兒取名推薦 出生嬰兒取名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86fa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