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股東增資+變更地址+負責人變更,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解決您所有會計稅務問題

Q:甲公司有股東A及B,各出資500萬(50% :50% ),實收資本額1000萬,負責人為A股東 現有新股東C想投資900萬B股東再投100萬做增資為2000萬的有限公司,但A股東同時想減少股份,想留100萬,其餘400萬以100萬賣給原股東B。 這樣變成A股東100萬(5% )B股東1100萬(55% )C股東900萬(45% ) 同時因應擴大營業將廠辦遷往其他縣市以及將負責人由A變更成B。 想問會計師,這些步驟能一併在變更事項登記表內執行嗎? 因為一共有負責人變更,股東出資額轉讓,新股東加入,公司增資,地址變更。 感覺有點亂

以上的問題是否您也遇到過呢?

您現在是不是還有無法解決的稅務與會計問題呢?

請立即線上諮詢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尤其公司年年多繳稅!但依舊搞不清楚如何最有效又合法節稅嗎?

最大的原因是什麼?因為稅制艱深難懂,條文又很複雜,只要搞不清楚,自然無法順利節稅?

難道要委託頂尖會計師事務所才能節稅嗎?中小企業只能乖乖繳一堆稅?

也許你在網路上找了許多奇怪的方式,例如把所得掛給人頭,多報撫養親屬等,這些只不過是逃漏稅的偏門,在科技發達的現今,一時少繳稅,國稅局就會上門要你補稅加罰金。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累積近40多年稅務經驗,輔導北中南1000多家上市櫃公司,5000多家中小企業、電商,用最合法合規的方式進行節稅,獲得大量好評,值得信賴 !!!

徵征會計師事務所稅務規劃服務特色

1.用最簡單的方式來向企業主解釋難懂的稅制概念;

2.用淺白的文字說明所有重要法源;

3.用上萬種客戶案例來幫您制定您的專屬稅務流程:

我們透過最專業又易懂的稅制規劃,幫所有企業建立清楚的個人與企業稅制系統概念。有了基本的概念之後,就可以知道如何真正合法的節稅。

簡單來說,如果你了解個人所得稅是採「現金收付制」(即按照現金收支的時點來判定所得及費用歸屬年度)。

同時,綜合所得稅是採累進稅率,你自然會知道可以透過調整收入實現的時間點,讓所得實現在稅率較低的年度來節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不會讓你自己推敲,可以明確提出數十項明確的節稅訣竅。

如提高勞保退休金的提撥比例,提撥的部分當年免稅,自然降低你的稅基。到退休領用時,因為你的收入低、稅率也低,自然可以比現在繳稅來得划算。增加儲蓄的同時,也省下稅金,一舉兩得。

同時,我們更可以提供以下的稅務規劃:

1.家族遺產及贈與稅的節稅規劃

包含資產配置、移轉、轉投資等各種活化或傳承資產的規劃。
.借款或贈與,國稅局之判斷標準

2.不動產稅務節稅規劃

分析土增稅、地價稅、房地合一稅等與不動產交易相關之影響及規劃。
.房地合一稅

3.公司、行號、執行業務業者、非營利機構之節稅規劃

協助客戶在平時就做好最完整之帳務記載,並依照稅法的規定建議最佳的申報方式,以獲取最大之租稅利益。

尤其電商賣家(無實體店鋪),跨境代購業者,販售虛擬性產品(遊戲寶物、課程),有專門的節稅方式協助您少繳稅

延伸閱讀:營所稅課稅制度

4.開公司節稅

公司所得稅率只有20%,且有相當之成本費用可做為收入的減項,故若提供勞務者由個人改為公司,可在稅務上獲得相當之利益。
.開公司節稅試算,請立即洽詢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若您是電商業者,歡迎參考此篇文章:電商稅務專區

5.境外公司、僑外投資、適用所得稅法25-1之外國機構

(具法人格且非大陸地區法人適用,不得為權利金收入)
.提供外國人來台投資、提供技術服務等行為下較佳之運作模式與節稅規劃(僅扣繳3%)。

人人不愛繳稅,但是稅制規劃就需要專業事務所給您最完整的概念,節稅就是這麼簡單。

懂稅,就不多繳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服務特色

A.營利事業的記帳服務:

1、每年九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半年財務報告,並提出節稅建議。
2、每年十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八月財務報告,並提出第二次節稅建議。
3、一般情況之下,十二月中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十月財務報告,並提出該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如果遇情況特殊之公司,則在十二月底以前向該客戶說明一至十月預估性的財務報告,並提出本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
4、次年三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全年的財務報告,並告知如何報稅方可達到最好的節稅建議。(包括書審方式申報、查帳方式申報、只查費用不查成本、只查成本不查費用、稅務簽證申報等)

B.非營利事業的記帳:

1、執行業務(如診所、演藝人員、設計師、律師、會計師、作家、、等),只需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2、補習班、幼稚園、、、等非營利事業,需每兩個月向國稅局申報印花總繳,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3、財團法人、社團法人,視其行為是否有與其設立宗旨不同,而判定其是否免稅而定,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

C.公司申請登記

最複雜的部分交給我們,您就可以快速成立公司行號

申請商業行號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行號大小章、合夥人私章

2.負責人、合夥人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要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摺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行號資本額25萬下免附)

6.合夥契約書

7.負責人及各合夥人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申請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4.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 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影本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東同意書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申請股份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按照喜好度

2.未來的營業項目

(可參考其他已成立商業,或是跟我們討論)

3.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4.辦理收取(規費、委託費、簽證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 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及董事、監察人願同意書正本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9.發起人會議事錄(須由主席錄簽)

10.董事會議事及董事簽到簿(須由主席及記錄簽章)

11. 董監事資格及身分證明文件

(法人股東則另提供指派代表人之指派書)

申請公司行號立即找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協助辦理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團隊給您全方位的稅務規劃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負責人-黃志堅會計師給中小企業的話:

我們事務所最大的特色就是接觸最廣泛的行業,不同的產業成本結構會有一些差距,當公司將票據交給我們時,我們事務所就會依靠大數據與實戰經驗判斷支出該認列到成本或是費用,讓您的稅務和財報資料非常漂亮!

尤其新創公司難免會對會計領域較為生疏,從公司成立到營業記帳又有許多要注意的眉角,也會希望得到最專業、最快速、最正確的答覆。

這時候我們就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務必選擇有耐心且快速地回復您所有稅務問題,才能省下最多時間成本!

歡迎委託我們成為您稅務最強的後盾!!!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聯絡資訊
地址:臺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6樓之1
電話:04-23029900
官網:https://www.icloudtax.com/
LINE:https://line.me/ti/p/eWAMUUM35r

 

ACC711CEV55CE

俞敏洪在中国大学生创业大赛上的演讲:创业谈“赢”  由北京创盟主办、中科院研究生院团委指导、中科院研究生院企业家协会承办的“2008赢在明天——中国大学生创业大赛”总决赛于6月5日成功召开。本次大学生创业大赛的目的就是给大学生提供接触社会、企业的机会,锻炼大学生实践能力,也向大学生提供多渠道的就业创业机会。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兼总裁俞敏洪先生担任大赛评委并就人生、创业、感悟这一主题展开演讲。  创业的过程是一个学习的过程,是一个失败的过程,是一个积累经验的过程,也是积累社会阅历的过程,直到最后创业成功了,历经沧海以后,才能回归到平常的心态。那个时候,才是所谓的财大气不粗,位高权不重,那种心态,是需要大家很努力的。现在大家依然是青春热血,想做什么事情,去做就行了。  赢在中国,赢在明天,都在讲赢,我们就先来解构这个“赢”字:赢上面是一个“亡”,如果你没有必死的决心,坚决不走回头路这样的勇气,你是不会成功的,所以就要有亡命徒的精神;“亡”字下面是一个“口”字,我们说是言行字,也可以说是理想目标,这个“口”是语言,也可以是表达能力,或是对自己的鼓励。光有亡命精神是不行的,还必须要有目标理想。说出来的话都是同样的话,做出来的事都是同样的事情,如果一个人做事情也很简单,就是言行一致的事情。大家可以看到,创业是很苦的一件事情,太阳底下在干,月亮底下也在干,我到现在每天要工作16个小时,有的时候不得不工作,再累也得干,因为你站在事业的这条线上,你不想跑,别人也会推着你往前跑;  中间的“贝”就是钱的意思,钱可以成为激励你干事业的动力。钱是好东西,人人都需要钱,只是钱在不同人手里,变成不同的分量而已,所以这个世界上肯定是钱越多越好。谁也不会说巴菲特钱多,像我现在还想要很多很多的钱,我不会去给自己买飞机,买游艇,我觉得这可能是种浪费,但是我可以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比如资助贫困学生,背着包去旅游……不是说我自己有钱了,就说钱是好东西,从某种意义上说,把钱用在什么方面可以成为评价一个人的标准之一。所以一定要有有钱的欲望,但是要牢记:君子有财取之有道。第二层意义是什么呢?如果你想把事业做大,必定要把钱分给别人。这里面剩多少好,剩多少合适,就是智慧的问题了。大家知道很多中国民营企业家做得很成功,有的民营企业家持股70%、80%,其事业很成功,有的仅占10%、20%也很成功。这个完全是你自己的感觉,以什么样的方式激励别人,才能得到团队一起奋斗的状态。所以中间“贝”字就表明了两个状态,为自己挣钱,为别人挣钱;最后才是“凡”字,所谓有一颗平凡的心在做事情,你是为事业在做,而不是为钱在做。事业做大了,钱就成为事业成功的副产品,以钱为目的就不行。大家都知道,一般的公司,如果不上市,自己卖给上市公司是什么概念,即按照你当年净利润的若干倍来计算。公司经营良好,在合理的范围之内,你想办法省钱,卖出一个好价钱,这是许可的。但是我认识的一个人,实在是要钱心切,在谈判好以后的9个月,把无数的成本转移了,结果年终的时候这个公司的净利润就不高。对方一看,非常高兴,花了一大笔钱买走了,再一调查是做手脚了,就起诉了他,封掉这个人的所有财产,准备进行刑事起诉。这个赚钱方法就不好,为什么,就是眼睛只有钱,没有事业,没有道德价值,如果有事业,有道德价值,你未来做事情才可以做的长久。大家看中国30年经济发展史,想办法占用国家资源为目标的,基本上都错失了发展的机会,像30、40岁这批人,对事业的追求远远高于对钱的渴望,像百度的李彦宏,阿里巴巴的马云,还有我自己。钱赚多赚少,我当然要考虑,但是我放在第一位的肯定是新东方这个事业,怎么样把它做好,怎么样尽可能给学生提供优质服务才是我考虑最多的问题。现在,这样的人越来越多了。  人品、眼光、气度,这些品性只要不是致命性的你就能够活下去,就怕你本人犯致命性的错误,那就不行。这不叫平凡,这叫平庸。所谓平凡就是任何东西有得有失,你都能放得下,并且还有勇气继续往前走,比如说失恋了以后自杀,这不光是平庸,而且是胆怯,为什么呢?自杀永远是一种逃避行为,他对未来失去了梦想,对未来感到恐惧,觉得未来所有人都不会爱他,这个时候他会自杀。如果你创业失败以后,一定要重新爬起来继续创业,这说明你对自己是有希望的。  但是呢,刚才一位老总说人分四种,君子小人,按照这个分类,我自己既不是君子也不是小人,我是做事敢为人后,做人也敢为人后的,按照他的定义来说,是可悲的人。所谓的做事敢为人后,我想区别一下这个定义,为人民服务的事情,为别人去做,这当然要做事敢为人先。敢为人后是你做事情的时候,不要事事占先机。有的时候,你跟内部的合作者,稍微让一让,把机会让给别人,别人会对你表示更多的尊重。(www.lz13.cn)所以我呢,我倒不是说,我自己不做事,这样回过来,有一个平凡的心态,不管你遇到多少次的失败,依然能够站起来,继续往前走,最后你获得的是人生的智慧,而不是绝望,做到这一点,就很好很好了。当然现在的创业比我们当时难一点,竞争更加激烈一点,需要更多的资金,但是,只要你有一个合理的目标,有一个合理的梦想,把事情一点一点积累起来,最怕你着急,一着急以后,基础不牢固,就想做高楼,这个钱仍进去了以后,再也出不来。所以在创业的时候,要记得佛教中有一句话叫急事慢做,就是越着急的事情,越快的事情,慢点来做,有的时候想不清楚得事情,稍微等一等,可能会比你更加匆忙的去做,要更有效一点。  我有两个优点,第一点我是一个事事慢做的人,我从小学到中学一直成绩不好我高考考了三年,从来没着急过,急也没有用,就只能慢慢来,最后考上了北京大学,算是好的结果。我在大学全班倒数第五名,也没怎么着急,新东方很少有员看见我有发脾气的时候,很多的时候,你的事情做不下去了,着急,不管用,你唯一的办法就是把,要积攒把自己的壮大的力量。第二点就是有一个能够实现的目标,努力的去做。我曾经和我老婆说我们赚了10万块钱就不干了,结果到了10万,还要想继续做,目标订到了100万,100万到又300万……为什么呢,因为钱越多越好,钱也是实现的目标。所以我觉得人生并不在于你有多宏伟的理想,而在于你有一种心态,不管做创业还是个人生活,只要每天有进步心态,有收获心态,我觉得就是这点小小的进步让我一直在坚持。 俞敏洪:中国合伙人 俞敏洪北大演讲 俞敏洪简介分页:123

李嘉诚做人经商之道   “做人的一等智慧,经商的一流学问”。意思是说你要相信世界上每一个人都精明,要令人信服并喜欢和你交往,那是最重要。这就是李嘉诚先生做人之道。  在激烈的竞争中多付出一点,便可多赢一点。就像参加奥运会一样,你看一、二、三名,跑第一的胜出第二及第三就是快了那么一点。若是跑短程的,可能是不够一移之差,所以快一点就是赢。这就是李嘉诚经商之道。(一)做能力之人:靠自己打开人生新天地经商:1 自己激发自己,挑起人生大梁。    2 强化素质和能力,就可超出常人。    3 在苦环境中磨练心智和眼光。    4 越勤奋,就越能逼近自己的目标。    5 下苦功炼就推销之绝:善于包装自己,善于结交友谊,善于观察。做人:1 做人必须以勤为先,加倍付出。    2 只要用心用力,必有大成。  (二)做挺身之人:证明自己是强者经商:1 棋手最喜欢的是强手。    2 心中始终要有一付“镇定剂”。    3 下决心做大局面。    4 把实干摆在第一位。做人:1 挺身者必须信守的四大创业信念:实现自我、向往金钱、拥有权力、渴望自由。    2 心态是决定财富的关键。  (三)做善任之人:人才是最大的财富经商:1 用人是经商的一大学问。    2 招到自己喜欢的能人。    3 重用有本事的人。做人:1 是人才,就让他站出来。    2 让下属自己显才能。  (四)做诚信之人:一定要让人对你放心经商:1 失去信用,就是自己断了自己的后路。    2 诚实的人永远有饭吃。    3 管理自己,以谦虚为怀。做人:1 以诚相待,方可赢得人心。    2 以诚为本,方能扭转乾坤。  (五)做利人之人:信守“共同赚钱”的生意经经商:1 “宁亏自己,不亏大家”。    2 打出以利人为先的牌。    3 小利不舍,大利不来。做人:1 和气生财是硬道理。    2 万不可制造死敌。  (六)做良知之人:把利益摆在第二位经商:1 一生恪守“慷慨解囊”之举。    2 把大家当成自己的家。    3 把投资办学当作自己的贡献。做人:多行善举,胸怀济世精神。  (七)做培育之人:把经历变成经验经商:1 培养能挑重担之人。    2 搭建一个供人起跳的跳台。    3 传授做人于经商的要决.做人:掌握任人之法。  (八)明决策之道:认准的事情就去帮经商:1 一切幸运皆是智慧的产品.    2 以更快的步伐赶上去.    3 保持经营个性,走自己的路.    4 巧妙地掌握人弃我取之道.    5 一定要决策先行.    6 胸中装有全球经营的一套.    7 决策之法:耐心运作,变被动为主动.做人:放开手脚,全面营造自己.  (九)善谋划之道:先思考再出手经商:1 智慧是经商的底牌.    2 善谋事必有胜局.    3 摊开自己的经营作战图.    4 多谋善断是致胜的筹码.    5 拿出出奇制胜的绝活.做人:一旦判断准确就要敢打敢拼.  (十)抓时机之道:不放过最佳的进攻点经商:1 擒住机会,绝不松手。    2 戴着放大镜找天机.    3 立即打响自己的功碉堡之战。    4 时机到来,不可心急如焚。    5 捕捉商机,才能大展身手。做人:主动敲开机遇之门。  (十一)强竞争之道:胆量是成功的资本经商:1 不打无准备,无把握之仗。    2 善‘分拆集资’之计。    3 摆出“舍率保帅”的架式。    4 走出困难要有硬功夫。    5 在关键时刻孤注一掷。做人:两手抓紧“稳”字。  (十二)巧布局之道:灵活运作开局面经商:1 用他人的钱为自己赚更多的钱。    2 求变求奇,永远跑在最前头。    3 “借花献佛”是一种不可言之招。    4 化整为零,操作手法灵活。    5 在变中求生意。    6 钱生钱之法。做人:1 在审时变势中求变通。    2 走别人未发现之路。  (十三)多投资之道:掌握好理财的学问经商:1 要做就做长线投资。    2 最厉害之招:“空手套白狼”    3 守住三大:大手笔、大投资、大收益。    4 制定“鸡蛋分篮”的方略。    5 施展“空手掘金”之道。    6 要靠别人积累资金。做人:防止盲目,做事有的放矢。推荐阅读:[李嘉诚给年轻人的励志忠告] [换位思考,做人做事] 分页:123

我是凤凰男,但我不猥琐    编者按:这是一篇来自北大BBS的帖子,城市和农村的差距越来越大了,寒门学子越来越难了,凤凰男就更难了。凤凰男作为一种标签是指集全家之力于一身,发愤读书十余年,终于成为“山窝里飞出的金凤凰”,从而为一个家族蜕变带来希望的男性。他们进城市后,娶了孔雀女(城市女孩的代名词),过上了城市生活,但由于原先的农村身份打下的烙印,使得他们与孔雀女的爱情、婚姻和家庭,产生了种种问题。    我是农村的,我还是光棍,但是我不猥琐。我有梦想,我会为了想要的努力奋斗,我有时候会觉得压力山大,有时候会自卑。但是我一直相信我能凭借我自己的双手养活我自己,将来也能养活我媳妇孩子。    纯农村人,能数得到的几辈人都是农村人。我的姑姑,舅舅们全部都是农村人,他们的孩子也全都是农村人,除了我阿姨家富裕点,她的孩子基本成为了城里人。    我家的情况:家里还有个哥哥,大学毕业后回到家乡每个月三千左右,在市里买不起房子,除了住单位就是和爸妈住在老家,我嫂子是他发小,家也是农村的。家里为他们结婚盖了楼房,在农村盖个楼房加上装修也就十几万,几乎花光了家里所有的积蓄。(励志文章  www.lz13.cn)在我们村子这已经算是不错的了,因为我爸妈很节俭,很勤劳,一半以上的家庭儿子结婚家里是要负债的,何况还供了两个大学生。    应该说我基本上没有因为我是农村人自卑过。我家很快乐,虽然说不上父慈子孝,兄爱弟仁,但是我父母都是老实巴交的农民,很淳朴,很老实,肯吃苦,孝敬老人,无私为子女,邻里关系和睦,在村子里也是有口碑的。    看到十大贴,突然想到今天自己身上的一件事。前几天一好哥们要张罗给我介绍女朋友,今天他支支吾吾对我说:咱们这个年纪找女朋友大家都比较理智了,都开始看背景了。我说什么意思,他说你是农村的,有的女生应该会不喜欢吧,我说哦。    这哥们肯定是为我好才这么说的,不过当时我听了确实心里不太舒服。虽然我是农村的,但是对待朋友,对待周围的人丝毫不敢说小里小气,虽然不敢说坦坦荡荡,但是我觉得我起码应该是中等水平吧,我从大学就开始自立,因为我不想管家里要钱,虽然家里并不是说给我生活费就没了吃的,他们每次打电话都是问我要不要钱,但是我就是不想管他们要钱,我自己有能力养活我自己,干嘛还要麻烦他们呢,何况我工作一小时赚得可能是我爸爸在工地给别人干苦力两天的收入,那我还有什么理由为难他们呢?反正一周抽出几个小时,就当是给自己换换脑子做点别的事情,又不累。    我的父母虽然他们没有什么钱,没有背景,没有什么文化,但是他们很善良。我高中同学有家里更困难的,假期什么的都会让我带同学来家玩几天。    哥哥结婚几乎花完了我爸妈半辈子存的积蓄,他们一直觉得对不起我,因为我上初中和高中都是保送的,基本就花个伙食费,上大学之后就没再问家里要过钱,而我哥哥高三复读,大学也没有自立过,结婚的房子也是家里给盖的,所以我爸妈总是觉得对不起我。    有一次我爸爸喝醉了跟我说,我和你妈对不起你,等你哥结婚之后,趁着我和你妈年纪还不是很大,挣得钱都给你。我说我不要,我为什么要你们的钱,你们俩累死累活挣点钱,即使给我也起不了什么大作用。我妈说,不能这么说,起码等你带女朋友回来的时候得给见面礼吧,或者等你结婚了得给儿媳妇买个首饰吧,或者等你们买房子的时候,多了没有,几万块钱凑上总比没有的好。可能有些人会觉得很寒酸,但是在我们农村就是这样。    我是农村的,我还是光棍,但是我不猥琐。我有梦想,我会为了想要的努力奋斗,我有时候会觉得压力山大,有时候会自卑。但是我一直相信我能凭借我自己的双手养活我自己,将来也能养活我媳妇孩子。分页:123


節稅技巧
電商公司跟行號的稅務要怎麼算03:綜所稅如何計算 IC讀卡機產業節稅方式 檢舉逃漏稅請把握「核課期間」,以免「做白工」!

arrow
arrow

    w86fa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